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敗家記~甲油一大堆

陳某人最近都沒空,沒人陪我逛街T.T
只好當孝順女,陪爸爸媽媽飲茶(可是我每個星期日都有在陪呀)
飲完茶和老媽在附近逛一會,柴灣地鐵站的商場變好多(我明明沒有很久沒逛)
經過SASA,兩眼發亮,拉著老媽進去逛

敗了一堆甲油回來
通通都是SASA自家品牌的




回到家試一下其中一款(我選了3款差不多色系的讓老媽幫我選一個,她選了這款色)
塗完china glaze底油(沒入到鏡)後先塗一層甲油(顏色床為Q19)
塗完心底發出一句:顏色怎麼這麼淡(真實比相片更淺色=.=)


再塗第二層,有比較出色了


最後再塗一層GEL TOPCOAT就完成了


PS:其色顏色沒有相片的鮮色,可是不知為何怎樣拍就是拍不出原本的色出來=.=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