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好運來不停 (上)

話說嫻從去年年尾到現在,運氣都很好的說
不停地中獎,我妹幫我去拎獎拎到有點不滿了

1. Bio-essence Facebook”青春緊膚霜有獎問答”
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滋潤型40g
可是到期日為23/10/2013,不到一年的期限
這也不要緊,重點是太太太滋潤了,滋潤到我一用就出油脂粒=.=
所以被我打入冷官了




2. U Beauty X DEWYTREE 聖誕美人送大禮
蝸牛高效再生精華
還沒有機會用得到,也不太敢用,因為覺得用蝸牛上面有點噁心


3. TZ X touch in SOL熾熱韓妝‧打造真我個性妝容比賽有獎投票活動
touch in SOL美白遮瑕BB防曬底霜SPF50 PA+++ (價值HK$149)
大受好評的BB CREAM,已經被我妹虎視眈眈了


4. Dr.Oguma Facebook送聖誕禮物
Dr.Oguma Aquakey超強補濕噴霧 160ml
和BIODERMA那支保濕噴霧用途一樣,因為支BIODERMA那支還沒用完,所以這支還沒用


5. 【屈臣氏天然骨膠原滋養護手霜】系列有獎遊戲
天然骨膠原滋養護手霜 (90克裝) (3支)
手霜太多了,這暫時沒在用


6. OLAY Pro-X聖誕許願樹活動
Pro-X 亮膚透白霜 X 2
很LUCKY的中了兩次
其實嫻家中有很多Pro-X的產品,眼霜,面霜精華通通有呢


7. POND’S HK投選「我最喜愛聖誕妝容」遊戲
POND'S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凝露(150ml)
又一今年到期的,已經開來用了,平常只用防曬沒化妝時用

POND’S無瑕透白深層去斑透白精華霜(15ml)三重滾珠設計
深層去斑,用一星期了也看不到有減淡=.=


8. Cosmo x BURT’S BEES 送你冬日禮品包
Rejuvenating Lip Balm with Açaí Berry 巴西莓潤唇膏
Burt’s Bees Lemon Butter Cuticle Creme 檸檬油護甲霜
Burt’s Bees Hand Salve 抗敏草本修護手霜
除了檸檬油護甲霜強迫男友用外,其他還沒有機會用


9. YOKO X — L’Oreal Paris 美甲貼紙
009款,立體甲貼,留過年再用


10. Bella 「31周年美妍美語」抽獎活動
HK$1,000 Lane Crawford Gift Card
收到這最好了,可以買自己看中的東西
找天要用了它


今天先來這些,其他的還沒拎/拍照
所以下次再分享

也謝謝送出這些禮物給嫻的各個網站/公司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