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遊走「大澳的天空」之行

這篇blog早就想打了,但一直在忙,拖到現在才打,不過也是快打,字不多,相片多。

2013.3.10 是日母親大人突然放假,打亂了我本身的計劃,也無所謂,某人不介意就好了。
母親大人難得星期天放假,說要去離島玩,最後選了沒去過的地點 - 大澳。

「大澳的天空」這電視應該很多人都聽過/看過,嫻有沒有看過其實不太記得,只記得有這節目的存在。





當天我們選擇了於東涌坐巴士到大澳,買了一天巴士套票,不限次數坐大嶼山巴士,是需HK$55,因為不限次的關係,而且還算是正月,所以我們先坐車到昂坪,去一去寶蓮寺添香油,再吃一點素菜。
原來從東涌坐巴士到昂坪的車程很快,半小時就到了,而且單程車費也不過大約HK$20左右,所以我決定下次去昂坪也坐巴士去,何必拿百多元排大隊呢?你說對不對,當然,那是因為我坐過昂坪纜車才這麼說啦,哈。

然後再坐巴士到我們的目的地 - 大澳,從昂坪坐巴士去,五分鐘車程左右。

巴士停泊處為碼頭附近,一眼對望已經是一片大海,非常美,我平常心情不好,最後去家附近的海旁看海,平靜心靈。
當天天氣非常好,嗯,是太過好了,好到有點覺得熱,我連薄薄的外套也脫掉,只穿單衣而已。
也許天氣好,遊客也特別的多。

大澳的特色就是一排排在水上建成的棚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如果打風的話,這些棚屋還撐得下去嗎?
雖說不懂,但這些特色的棚屋還存在著。

大澳比我想像中的大,玩了一個下午,東拍西吃的,原來已經五點了,買了些少的海產小物,起程坐車回東涌去,不然晚點就人多了。

出東涌的車程也是大約半小時左右,很快。

最後是,難得到東涌,怎麼可能不發揮女人本色 - 敗家呢
以極速半小時在I.T敗下了兩條裙,一條才不過HK$79而已,便宜

最後就回家吃飯結束了遊走「大澳的天空」之行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