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香水也可瘦身?!~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香水,是每個女生都總會有一兩瓶的,因為香水可以帶出女生性感的一面
但嫻有點怕香水,因為有些人,總愛噴過量的香水在身上
我還數度懷疑過,她們是不是一整瓶倒在身上了
怕歸怕,不代表嫻不愛,我還是一樣愛,但我個人認為,用量一定要適量
不然我鼻子會抗爭,跑出過敏來

香水有不同味道大家都知道,可是香水原來也可以瘦身,大家有知道嗎?
這次試用了Ubeauty提供的VELD'S Prends Moi 瘦身香水

VELD’S是由模特兒Joyce Musy創立的法國護膚品牌,利用南非野生草園獨有的天然成份,推出VELD'S Prends Moi,全球第一支擁有瘦身效能之香水

而VELD'S Prends Moi帶淡淡的花香,能刺激快樂感官,香氣輕盈而持久,適合任何年齡女士。結合美容神經學及嗅覺治療法,Prends Moi能減輕吃零食的衝動,更可有效加速燃燒脂肪,有效發揮纖體功效,確實是為食一族的救星,亦是史上最省力的減肥方法!

Prends Moi主要成份包括Betaproline,一經接觸皮膚表層,即能刺激皮膚釋放ß-胺多酚,這種人體天然「快樂信息」經神經細胞發送至大腦後能激發快樂感覺,從而舒緩壓力,直接減輕進食零食的衝動。另外,香水蘊含咖啡因、左旋肉酸等活性瘦身複合物,配合輕柔按摩,能與Betaphroline產生機械作用,激活體內關鍵酶,加速脂肪燃燒。




VELD'S Prends Moi除了可於早上穿衣前微微噴在身體,亦可於白天可重複使用,尤其覺得需要吃零食的時候。而晚間則可於局部脂肪積聚位置輕柔按摩達到瘦身效果。

銀光閃閃的瓶身,配上金色的配搭,有高貴的感覺


看清楚一點,原來瓶身內有乾坤,細看下才發現可以看到香水的剩餘量
這點的設計不錯,我愛XDD


初調:自然的香檸檬、柑橘和葡萄柚,傳遞美味清新的氣息。
中調:一抹清幽的混合花香,有茉莉、依蘭花和紫丁花。
基調:香子蘭和白麝香中,點綴著天竺薄荷和檀香木的氣息。

以香水來說,是我愛的淡香,味道清新,而且後持久,可以維持大半天

以瘦身來說,個人覺得功效好像沒有,因為一點都沒有減輕進我食零食的衝動
下午餐的蛋糕餅乾糖果還是通通吃下肚子去
加上晚上我並沒有使用,所以體重是一樣的沒有減輕


VELD’S Prends Moi於VELD’S連卡佛專櫃獨家發售
http://www.veldsasia.com/zh-hk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QoozaF&BYahooshe.comBeautylifeUbeautyUtravelTheztyleMyAgeASWSinaBEBlogDBiMORESalaD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