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好壞皆有~L&P COSMETIC各款韓國No.1 面膜‏

韓風持續大熱護膚保養多到不行,想信單是MASK,已經有過百種了
這次試了三款L&P COSMETIC 韓國No.1 面膜‏
一試它們是否真的No.1




奇異蘋果舒緩水漾面膜
Kiwi Apple Ade Mask
舒緩鎮靜淨化淡疤新
鮮奇異果+蘋果
全天然水漾成份源源注入皮膚底層,是肌渴皮膚的營養
要素蘋果精華,有效去除老化角質,而備舒緩鎮靜作用的奇異果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肌膚免疫力及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能淨化痘痘,減淡淡疤
主要成份:Appleextract,Kiwi extract

設計成飲品杯的,內放奇異果+蘋果,感覺很好喝的樣子
這也是三款中唯一有中文標貼,不用看得很辛苦


面膜有特別的紋理,第一個想法是我FUL完面會不會有一樣的圖案(白痴)
這是三款中我最愛的,很貼面,保濕很好,而且精華很適中,不多不少
吸收也很好,用後面上充滿水份


盤胎素活膚導入面膜
Placenta RevitalEssential Mask
極緻修復、活顏煥膚

含水解胎盤及殼聚醣修復成份,給肌膚充分彈性和營養,集中養分,滋養肌膚,使粗糙皮膚變得亮澤和健康。
柔滑觸感的纖維素面膜,有助撫平細紋,輕易導入溫和又高濃縮精華的功效。
主要成份:水解羊胎素,殼聚醣

一堆的韓文,我看不懂>.<


這面膜的精華感覺比較濃一點點,吸收比較慢,但它很貼面
只是我鼻子的位置有點覆蓋不到
保濕也不錯,但沒第一塊的好


美白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Skin tone Sensor˚Hydro Gel Mask
美白亮澤

體溫感應水凝科技- 精華啫喱遇熱轉化為液體狀,易於被肌膚吸收,並能迅速導入肌膚深層細胞
含珍珠提取物、佛手柑油、菸鹼酸、能令水凝組織注入暗啞及黝黑肌膚,珍珠亮白水凝啫喱在感應肌膚熱度後,令暗啞及黝黑肌膚回復年青亮白

主要成份:
煙酰胺 - 美白成分
珍珠提萃取 - 令肌膚柔軟保濕及緊緻
佛手柑油 - 控制過多油脂分秘,消炎效果

原理是體溫感應吸收精華


因為看似很神奇,所以我滿心的期待試用這款,誰知能我超失望的
面膜分上不兩部分,為gel Mask,很容易弄破,一拿出來一滴精華都沒有
放上面後,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後來越來越乾
10分鐘後,我忍不住拿下來了,因為真的很乾
我只能說我不適合用這個,有朋友覺得一樣普通
但有人覺得還不錯,各人皮膚真不同


每款售價多少不太清楚,可自行上品牌網站查看

http://www.lnp.hk
https://www.facebook.com/lnpcosmetic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