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回顧2013....】

2013最大的轉變就是當上了Blogger吧?!
一年零一個月的時間,不算長,但其實又不短,
不紅,但起碼有人認識,叫得出我的名字,還幫品牌拍了廣告照及短片,這樣我已經很滿足。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blogger好友,

不否認Blog界是有爭鬥的,但其實不牽涉到自身,又何需去理會這些有的沒的,
人,只要做好自己,安守本份就好了。

工作上,公司發展擴充中,工作量多了,一開始有點不適應;

壓力方面還真有點兒大,導致情緒起落不斷;
請了新人回來,卻發現幫助不大(哭);還好遲些會再增加人手;

感情上,還是一樣順順利利,雖然有爭吵,但某人還是一樣愛錫我^^


健康上,大病雖沒有,中小病卻不斷,不停跑去找醫生>.<

唉,這兩天又生病了,煩


2014

最想要的是身體健康,其他一切順順利利
Blog我知我最近少了打,來年我會讓自己不再懶散了(盡量)
也想多寫一點題材,不只在美容上



再見2013了,我會歡樂迎接2014的到來,
但嫻不會去倒數了,因為病人要好好在家休息。




送上早前去越南的照片一相,遊記遲些會打的了^^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