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拍拖生活の冒著膽固醇超標的危機把蛋一次吃過夠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還沒看(其實也沒太大興趣)
可是上個月去了逛德福,發現了大黃蜂,自然就順手拍一拍了



當天全素顏,其他皈男友出去我都是素顏的
因為他不喜歡我化妝
看,我的臉比他還圓,嗚


早前看到盛八食堂有團購HK$59購買HK$100現金劵,因為男友超愛吃蛋包飯,就買了兩張來一試,扣我的HK$10優惠劵,就變成半價購買了。
選了銅鑼灣的分店,當天看完大黃蜂就去了盛八一試蛋包飯
這個團購的好處是不用訂位,想去就可以立即去

環境沒拍照,可是有幫PoohPooh拍大特寫,可愛嗎?


這的蛋包飯選擇很多,變化也很多,最後決定各選一個飯再加一個小食
來實行膽固醇超標的危機把蛋一次叫過夠

關西大阪燒蛋包飯
嫻本身愛吃大阪燒,一看到這款不用想就立即決定要一試
上桌時真的有像大阪燒的感覺,同時也有一種份量好少,因為碟過大


但因為汁的關係,真的有濃濃的大阪燒味道
茄汁底的炒飯很乾身,蛋的厚度份量原來也不少
但因為個人愛吃汁的關係,如果燒汁茄汁沙律醬再多一些就好了


香草忌廉汁蟹餅蛋包飯
男友點的的,我的是乾身,他的是滑蛋,不同的種類就可以兩款都一試
同樣是配茄汁底的炒飯(這好像都是茄汁底的炒飯),滑蛋同樣厚身,而已不會散開
蟹餅則沒什麼突別之處,不過這個香草忌廉汁有點膩口


腐皮包溫泉蛋
上桌時腐皮剛炸好,脆口的腐皮配上溫泉蛋,口感很新奇,味道也很相配
這小食味道是比較淡的,可配隨附的兩款醬汁,燒汁和蜜汁?!


兩個飯加一個小食,大約HK$250左右,感覺有點貴,因為我們都沒叫飲品什麼的
但扣回團購的折扣,就變HK$150了,當埸就覺得便宜了
男友愛吃蛋包飯,這味道又不錯,選擇又多,肯會再來的(他已經開聲說想再吃了=.=)
但一次過吃了十多隻蛋下肚,膽固醇應該大超標了,應該要一段時間才會再來
希望下次再來前有再做團購吧,我肯定會多買幾張


吃飽時間還早,就去時代拍一拍照了






然後人很多又沒什麼好逛就回家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是次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