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因為愛而驚喜的聖誕~日本限定House of Rose 經典小熊維尼聖誕禮物套裝

話說11月頭的時候,在網上看到日本品牌House of Rose推出了小熊維尼聖誕禮物套裝,可愛到不行,準備讓男友一月去日本的時候幫我買回來,可惜的是聖誕套裝限定於2014年11月1 日至12月25日發售T.T,當時傷心了好一段時間>< 

也許男友知道我很喜歡很想擁有,偷偷從日本訂了回來送我,讓我有一個驚喜的聖誕
而且還分兩次送,一次是一大早放在公司枱上,這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誰知上星期去他家,發現他原本還有訂另一套,故意讓我上去才發現^^



和宣傳圖一樣,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聖誕套裝一共有兩款不同,分別有「沐浴聖誕禮盒」「護手霜 +浴鹽聖誕禮盒」


Disney Winnie the Pooh x House of Rose 沐浴聖誕禮盒
沐浴露 200mL
潤膚露 200mL
浴鹽 30g
小毛巾 約W130×H250 (mm)
化妝袋 約W150×H100×D70 (mm)
Winnie the Pooh 公仔


沐浴露、潤膚露和浴鹽都印有Winnie the Pooh 的圖案


小毛巾打開是小袋子,還有Winnie the Pooh 的剪影,紅色配上雪花,很聖誕的感覺


金色的化妝袋同樣充滿Winnie the Pooh 的圖案
連內裡的標籤也有PoohPooh


Disney  Winnie the Pooh x House of Rose 護手霜 浴鹽 聖誕禮盒
護手霜 30g
浴鹽 30g
Winnie the Pooh 公仔

同樣是充滿PoohPooh


兩款聖誕套裝的Winnie the Pooh 公仔都不一樣
一個是帶上聖誕帽,另一個有紅色斗篷
同樣可愛到不行



全部都印上了PoohPooh,讓我完全捨不得使用
所以我通通暫時還沒用,只打開來聞香
全部產品都是帶有水果香味的,甜甜的

而且House of Rose 標榜護膚品和化妝品使用天然成份,產品均追求低刺激性,不會皮膚造成負擔。

所以我應該會再擺放一段時間才捨得使用了

House of Rose
http://www.houseofrose.co.jp



*是次產品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