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B❣S-Wedding】EP.6 台灣PreWedding之旅 の 第二天拍攝日 & 第三天選相日

第二天
來到拍攝當天了
7點要到PreWedding公司,去前還要吃飽
雖然住在附近的民宿,但也要05:30起床
梳洗完畢,當然要敷眼膜面膜了XDD

06:30就出門吃早餐,剛好民宿樓下就有一間地道的早餐店
06:45吃完就走去PreWedding公司了
不到07:00就到了,但原來化妝師更早到

她先帶我上樓(婚紗那一層),這有兩個化妝位置,地下門市好似還有數個化妝位置
和我同層是另一對香港男女(不過我們沒聊天交談)

因為我自己帶了精華原液(台灣所說的安瓶),
所以化妝也沒叫我加錢要安瓶,只是說她不會幫忙塗,要自己塗我
而我也帶了小美容機去邊精華原液邊用,可以提升皮膚和加強吸收(我都在化妝師準備工貝是弄的)
而我用的是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分享文請按此)



化好妝就到男友化妝了(男生也要基本的上粉底和畫眉)
這時候我就先去換第一套衣服了
這就是第一個造型了


之後就下樓等攝影師來了,可是攝影師來後卻告訴我們前一天家的行程行不通
馥年推介的點與點之間車程都是兩個小時左右,攝影師說不可能一天拍完還有很辛苦
所以最後我只要求了我不要拍攝影基地,因為還沒有紅葉的關係,也不要拍花花草草
其他就交給他安排了(也說是說交由上天安排了)

我一共有五套衫,兩婚紗,三晚裝,也就是共五個造型了

造型一 - 大同大學
10點多左右出發了,第一個拍攝地是PreWedding公司附近的大同大學
不用入場費,但每一個拍攝團隊要付TWD200的清潔費,還要填一張申請表才可以進去
可能因為近中山婚紗街的關係,這裡好像好多人來拍,因為我拍的時候好多對新人

拍完大同大學後就回到PreWedding公司換妝和換第二套衣服了

造型二 - 北投 + 淡水教堂
因為拍不了我想拍的石頭,攝影師就帶我們來到北投一個不知是那的地方
不過這看到地熱,還有很重的硫磺味,重點是正中午,超!級!熱!
之後再去淡水那訪的教堂拍一下


之後其實我們都沒帶電話在身,所以都沒拍到照了

造型三 - 淡水海邊
是粉紅色前短後長的EG,還好,攝影師沒叫我落水(我見其他人有落水影,但我唔想整濕成個身)

造型四 - 古舊石屋 + 攝影棚內景
第四套是黑色的EG,PW必選(因為Big Day不能穿)
攝影師不知那找來一間古舊石屋,但其實只剩下一面牆了,拍出來結有Feel的
之後就回攝影棚拍內景

造型五 - 攝影棚內景
藍色晚裝本來要去101拍夜景的,但我太累了,提出直接在攝影棚拍就算了

拍完回到PreWedding公司剛好8點半,用車時間剛剛10個半小時,立即付現給司機
換了衣服,拿好東西,再約明天幾點挑選相片,就完成今天辛苦的任務了


先回民宿放下東西&落妝,我們就去了附近的寧夏夜市吃東西,但太累了
所以只走了一圈買點吃的就回民宿吃,洗澡睡覺





第三天
這天當然要睡到自然醒的,但不幸的嫻這天生病感冒了
(拍照當天太熱了,是全10月全台灣最熱的一天,3x度)
起來去了一間Cafe(男友臨時上網找的)扮一下文青,吃個早午餐


男友拍照,嗯,有80分,如果看到我的腳會更好


因為下午才去挑選相片,所以男友下令要我回民宿休息睡覺
睡到差不多夠鐘他才叫醒我

去到會先讓我們快看一次所以照片(已全部調光了)
看完再自己刪走不要的,選的過程馥年不會太打擾
問題來了,他們很奸地把所以照片次序打亂了,不是按拍攝的次序
所以我不能記下同一個動作,那些要那些不要(400張也不可能記得到)
因為我Package只包50張照片,一開始我已經很狠地刪了2xx多張了,
刪了第一輪後,馥年就來說加多少張相多少錢這樣,
還說了相簿要排版(誇頁兩頁)的話一版最少3張相片,不然就是沒排版一頁一相片
因為我預算沒那麼多,所以我只好再刪相(嗚,我和男友都好心痛)
最後我們加多了30張,馥年再送4張電腦檔(不會修圖),一共84張相
選好後,就要再挑戰那60張入大相簿,20張入細簿
然後再挑簿的款式和油畫框款
而其他的6"相簿,油畫等可以之後再EMAIL告知
最後我要求立即取那84張相的電腦檔,馥年也立即燒光碟給我

這就是那個北投一個不知是那的地方了


古舊石屋,照片看不出只是一面牆吧


完成選相出來才4點多,又是先回民宿休息睡覺(選相用太多精力了XDD)
台灣PreWedding的任務就完成了,心情也立即很放鬆了
睡飽飽後就出發去松山站,去饒河街夜市找吃的(每天都要不同的夜市)



下次再給大家看看拍照的成果吧^^


回顧文:
【B❣S-Wedding】EP.1 擇日篇~了解結婚禮數/嫁娶必須的習俗(純文字)
【B❣S-Wedding】EP.2 被求婚了~Happy 6 years anniversary
【B❣S-Wedding】EP.3 PreWedding 前去了染頭髮
【B❣S-Wedding】EP.4 PreWedding 之淘寶道具+婚鞋篇
【B❣S-Wedding】EP.5 台灣PreWedding之旅 の 第一天


*是次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