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美食】首次到西環覓食~Cafe 2(西環)

西港島線開通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吃飯
Cafe 2的環境很不錯,當晚有不少外國人喝酒晚飯

Cookie & Cream Deluxe (Oreo) HK$48
當朋友門都點水果茶的時候,我點了一杯極其邪惡的Cream Deluxe
Cream夠多,而且上面還有迷你Oreo

周打蠔肉湯 HK$58
湯內有一隻蠔,湯入口也有一陣陣蠔的香味,而且濃郁滑口,很好喝
不過要快喝,冷掉會帶腥味


廚師拼盤 HK$138
拼盤內有帕爾馬火腿、煙三文魚和Mozzarella Cheese
Mozzarella Cheese大大片的,配上鹹香的帕爾馬火腿,很好吃

德國腸拼盤 HK$138
嘿嘿,嫻不吃腸是大家都知,但可是朋友愛吃
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因為也沒問朋友(只顧聊天XDD)
雖然沒吃,但是看得到份量不少

紫蘇鮮蜆扁麵 HK$109
笨笨的我忘記的拌好再吃,還奇怪麵為什麼如此乾身
原來所以湯汁都在底下(還要朋友之後告訴才知道>.<)
還好鮮蜆真的很大隻,連殼有我手掌般大的XDD
而且吃上口很鮮味

炭燒海鮮拼盤
燒秋刀魚 時令價
燒太平洋大虎蝦 HK$68/pc
燒日本帶子 HK$108/3pcs

朋友點了一盤炭燒海鮮拼盤
上桌時對於不太吃魚的我來就,有很強烈的腥味
原來有秋刀魚,由於秋刀魚我只吃生的不吃熟的
加上個人覺得魚腥味太重,所以碰也沒碰
帶子很肥大,鮮美也足
虎蝦爽口彈牙,而且已經開邊,可以輕鬆取下蝦肉


炭燒美國斧頭扒50-60oz HK$688
我手兩倍大的斧頭扒,份量驚人,還沒吃已經看飽了XDD

因怕生,雖然叫了5成熟,但因為份量十份充足,中間的肉其實很生的
所以只吃外圍的肉,面層的肉很有炭燒的香味
伴碟的薯條是甜薯來的,炸得金黃香脆,而且甜甜的


藍莓芝士餅 HK$38
意大利芝士餅 HK$38
朱古力熔岩伴雲尼拿雪糕 HK$48
戰鬥力開始沒力所以只吃了cheese cake而已,味道不錯,可是整體不夠實而有點鬆散



Cafe 2 (西環)
地址 : 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MyCossipSalaD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