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B❣S-Wedding】為BigDay穿上美美婚紗而作戰-elyze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拍完Pre Wedding,相片雖然是很滿意,但嫻對自己的身形很不滿
以下是未修圖的相,大家有看到我粗壯的手臂和小腿嗎?
Pre Wedding可以修圖,但Big Day那天要見人,沒得修圖
所以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所以之前就經wow去了NeoDerm旗下的elyze體驗他們的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來到時代廣場分店,大堂可以看到維港海景,感覺很Relax


門口位置還設有candy corner,可以隨意夾糖吃XDD


一到步店員就很細心問我要喝什麼,而且有不少選擇
而且冬天和夏天的飲品會有不同,跟隨季節而定


在寬敞的梳化上坐下,先填寫一下個人資料和療程評估
例如要填寫專案最希望改善地方, 對自己身形評分等等


然後治療師就帶我去進行InBody
這是一部能測量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
可以了解脂肪分佈的位置


果然!InBody的結果顯示我的手臂和大腿的脂肪較多,適合做冷凍溶脂療程
嫻最後選了做手臂 (因為大腿婚紗可以遮擋,手臂不行嘛XDD)




選好就可以進房間了,治療師很細心解釋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的做法、原理和會出現的身體反應
進行CoolSculpting的房間,床可以自動調較鈄度,環境很舒服




冷凍溶脂技術是一項非入侵性技術,即是無須開刀同麻醉都可以做到消脂效果技術原理是利用特定低溫,在無損周圍細胞的情況下,凝結和破壞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再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2至3個月內,脂肪層的厚度大概可減少22%。
(假設原有100粒脂肪細胞,療程後可減至78粒),手臂的脂肪層因而薄了又瘦了。就算日後體重增加,仍可保持身形線條

而我這次更可以體驗全新升級版冷凍溶脂療程「CoolAdvantage 」
舊機頭進行療程需要60分鐘,新機頭只需35分鐘~


全新儀器設計,令每次療程範圍增加10%


進房換好衣服後,治療師就為我評估大手臂脂肪最多的位置及厚度,確認適合治療,度脂肪位置,然後進行消毒和敷上gelpad膜,gelpad能保護皮膚不被儀器冷傷


之後就是放置機頭了


治療把儀器的吸頭以真空吸入我大腿的脂肪,再以枕頭等穩定機頭以防鬆脫


在35分鐘療程期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房間有電視和不少雜誌


一格療程,只需要35分鐘,嫻做兩隻手共做了2格,加起來才1小時多而已,輕輕鬆鬆就減到手臂肥肉


每次完成療程之後,治療師都會療程位置進行按摩數分鐘
這時候會感到短暫的輕微疼痛或不適(看個人的忍受能力了)
嫻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之後數天會出現痠軟、紅腫、瘀青等等的情況,但治療師都有清楚說明令我有心理準備 ,
剛完成療程手臂還未退紅腫,可以看到有些腫起了和瘀青,不過嫻只維持了一周就消退了

療程後三星期會開始見效,兩至三個月後的效果最為顯著
療程完成後身體會持續以自然代謝方式排走脂肪細胞,直至療程後四至六個月才停止
所以嫻很期待之後的成果,然後穿上美美的婚紗,做個真人靚過上鏡的新娘子!

你也可以體驗elyze的療程的,只需要在此登記:http://bit.ly/EESDL1216B  一起做瘦瘦的新娘子吧(笑)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she.comU BlogTumblrSTYLE-TIPStalk@COSMO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