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醫美】「水」與「膠原」 缺一不可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CLINICZ水原共生跳出膠原單一概念,印證「水養膠原,膠原鎖水」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引入最具前瞻性科技,一個系統啟動肌膚水與膠原循環不息:激活膠原、水養膠原、延效再生,終極解決臉上肌膚問題。

早前見不少人都推薦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說療程後的皮膚都透亮彈滑。所以在我Pre-Wedding前的一星期多,去了做最後衝刺實行給肌膚來個最完美的狀態去拍美美的Pre-Wedding



到達後,先填上詳細的健康及皮膚問卷,讓療程總監更了解我的健康及皮膚狀況。而所有資料亦記錄於醫院級別的「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讓療程總監有效跟進我的皮膚健康狀況。很細心!

CLINICZ的整個空間純白又簡潔環境


療程前第一件要做就是以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 (720 ScanGenius) 3D高清全方位量度我的面部輪廓。這個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是由韓國著名微整形醫生團隊與LINICZ 共同研發的,以光學線點定位量度面部輪廓,療程成效一目了然,同時也讓療程總監可以更精確辨識客人所需要提升的空間。


下一步,療程總監便仔細地為我講解整個療程的概念和內容。整個水原共生療程的概念是很簡單直接:「水」與「膠原」, 缺一不可!因為膠原蛋白佔肌膚70%(不計算水份),而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3.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達至水養膠原,膠原鎖水的目標,膠原才能健康生長及保持彈性。難怪不少人常飲膠原飲品或做膠原療程,效果都不是很持久。

我很細心聽取療程資訊及需知XDD


了解整個療程後,治療師便來帶我到療程房。房間夠大也多光!


治療師先溫柔地為我清潔面部。


然後開始第1個Step -- 膠原激活
先以MDS膠原激活技術均勻地激活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的「膠原層」,激活大量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細胞儲水空間,大大提升肌膚彈力和鎖水力,更能深度拉提輪廓,肌膚彈滑緊緻。只需20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療程了!
而獨有的 “無痛觸感科技”(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 ,使能量平均分佈於「膠原層」,所以過程很舒適

第二個Step 就是要水養膠原
因為膠原被激活後,就要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滋養新增的膠原,才能孕育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
治療師使用醫學級科技「PTLI激光水脈導入」精確地偵測我的細胞壁膜開合節奏,於細胞膜打開一瞬,注入SR140中的高濃度水份因子,使細胞注滿水,同時會充塞細胞之間的空隙,為膠原蛋白提供3.5倍水份的理想共生環境,令膠原有效率地持續增生。

最後便是以S2 延效再生組合延效膠原再生
因為膠原被激活、活養後,必須改善及啟動真皮層中水和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重建肌膚健康,增強膠原再生力,延續水潤彈滑和緊緻的效果
治療師先為我塗上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素(是由SR140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而成,能有效強化肌膚機能)。再配合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將營養直滲肌底


約90分鐘便完成整個療程。再以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測看
看!看!看! 輪廓變得超明顯的,包包臉即時不見了
體輪廓都提升了,眼睛下垂的情況也改善了!


完成後因為皮膚補充了足夠的水份和膠原蛋白
肌膚的三角紋理都明顯看到了




一個療程,三個步驟,一次過改善多個問題
也同時明白「水」與「膠原」,真的缺一不可
效果還可以一直維持到我拍完Pre-Wedding


想了解自己既皮膚同輪廓問題? 立即登入https://goo.gl/nlaRlX 體驗CLINICZ既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 (720 Scan Genius)(價值$1200)啦!



CLINICZ
地址:九龍尖沙咀THE ONE 8樓
查詢電話︰2333 0988
官方網站:www.clinicz.com.hk
Facebook:CLINICZ HK
instagramclinicz_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