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豆奶也可美容~Ripple瑞一寶有機豆奶粉

嫻平常不喝牛奶的,雖然牛奶的營養很好,但牛奶的味道,會讓我反胃想吐。
雖說不喝牛奶,但平時三不五時也會喝喝豆漿或豆奶的。

但要注意一點呀,豆奶 ≠豆漿 : 豆奶經浸泡、磨碎、過濾、調制、高温加熱、脫臭、高壓均質、冷卻等加工過程,漿製作工序中所沒有的,所以其營養價值較其他豆漿豐富。


Ripple瑞一寶有機豆奶粉

Ripple瑞一寶有機豆奶粉市場上唯一有護膚功效的豆奶,可以用作飲用或DIY MASK;全新配方添加骨膠原及透明質酸,骨膠原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白滑,撫平幼紋,令肌膚細胞修復再生;透明質酸能增加細胞間的水份,為肌膚保濕鎖水,增加飽滿感和及光澤感,達到淨斑美白補濕之效,每吸收1克透明質酸,相等於把 3 公升水注入體內。

成份:有機已除皮黃豆 100%,骨膠原,透明質酸

適合女士、關注皮膚質素、骨骼軟化疏鬆、便秘、腹部脂肪、膽固醇、婦女症狀、兒童發育成長、智力功能、血糖、心藏血管及血壓人士飲用
豆奶營養豐富,針對女性健康,大豆異黃酮延緩衰老;卵磷脂排毒 維持腸道健康;獨有的大豆異黃酮及卵磷脂抗氧化,可分解體內毒素,修復受損肌膚。





我會把錫箔紙只開一半,方便弄平匙拿取分量


建議食法:3茶匙(25克)豆奶粉與250毫升暖水混和


本人覺得3匙豆奶粉的味道不太濃,沒什麼味道
所以之後加重分量,用4匙豆奶粉+250毫升水
wow,味道有沒,而且很喝


喝了一陣子,美容功效好像沒什麼
還是我平常就有在喝豆奶的習慣?

(PS:我突然發現這樣子拍我的臉好少,下巴超尖的)

其實Ripple瑞一寶有機豆奶粉還可以DIY做美食的,但最近忙到不行,還沒有時間去做有空有機會做再和大家分享



售價:HKD$279.9
淨重:700克
查詢: 2185 7660
網頁: www.ripple.hk
萬寧 獨家發售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