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超級火山岩泥~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話說Innisfree的火山岩泥,應該是沒人不知道的
在它們還沒正式到港時,已經很火熱了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收斂水13ml + Innisfree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袋3片 + 真萃面膜2片


Innisfree火山泥清潔mask嫻不是第一次用了
早於去年於韓國旅行時大手入貨,不過當時買的是普通版
手上的普通版也差不多用完了(不過還有存貨在xdd)
這次用上的是升級版本,除了包裝色不同外
Mask的顏色也有不同,超級版本比較帶灰色一點




嫻愛在洗澡時順便用清潔mask


和其他清潔mask一樣,只要遮蓋皮膚就好了
升級版火山泥清潔mask還有一顆顆的顆粒
洗一個澡,大約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感覺其實和普通版差不多,但因為有顆粒的關係
最後可以順便加水邊按摩邊洗走mask
用後鼻子下巴有一種舒暢感xdd


用完火山泥mask,立即再用火山泥Toner收一下毛孔


Toner份量有點兒少,我用了三次就用光光了,試不出效果來xdd


再來就是真萃面膜,我初初還在想什麼是真萃,原來是白米mask


Mask的精華很多,Mask紙也寞厚身
可是剪裁不太適合,太大一塊了
ful 10-15分鐘後,臉上還是充滿精華
大家可以按摩吸收,但我習慣洗掉

用後皮膚有即時的亮白


三款產品中我還是火山泥清潔mask(因為我偏愛xdd)
但要升級版與否,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看個人喜好了

但我會選擇先把手上的存貨用完
到時再看那個有做promotion,就買那個


Innisfree HongKong Facebook
店舖地址:
銅鑼灣 恩平道 52號A地下 Shop A, G/F, 52 Yun Ping Road, Causeway Bay
旺角 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 Shop G7, G/F Ginza Plaza, 2A-2H,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QoozaF&BYahooshe.comBeautylifeUbeautyUtravelTheztyleMyAgeASWSinaBEBlogDBiMORESalaD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