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作出人生大挑戰~美國雅培健營樂

認識嫻的朋友都知,嫻是不喝牛奶的,因為討厭那個味道
但牛奶中的健康原素,卻非常豐富
以前也有試過一段時間喝加營素(當然是朱古力味了XDD)
但維持的時間不長,因為總覺得奶味還在

但隨著人大了,健康差了

現在,嫻要作出一個大挑戰!
那就是飲用 - 美國雅培健營樂

健營樂=健體營養粉,感覺像加營素大同小異
健營樂特別適合女士們飲用


健營樂是高鈣低脂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能支援免疫系統及維持強健骨骼,保持身體健康、有活力。


維持強健骨骼
人體的骨骼會不斷新陳代謝,研究指出,30歲後會達到最高骨質量,特別是女士們,由於不均衡飲食和不良生活習慣會加速骨骼變得疏鬆脆弱,容易增加患上骨質疏鬆的風險。


支授免疫系統

含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支持腸道益菌生長及支授免疫系統;配方中含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及E,保護身體細胞。

促進腸道健康


配方中的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能禁止腸道內有害菌及刺激益菌生長,保持腸道健康。



維持強健骨骼
骨骼健康是十分重要的,亦需要主要成份通過(1)吸收,(2)相互配合及(3)形成去幫助維持強健骨骼。
(1) 吸收
配方中特含維生素D及益菌生纖維,有助鈣質吸收。
(2) 相互配合
鈣及鎂兩種礦物質是相互配合。人體如攝取足夠的鈣質,再輔以適量的鎂,骨骼組織也會隨著鎂的介入,更有效的吸收鈣質。
(3) 形成
鈣和鎂是骨骼組織中是最重要的成份,亦是維持人體健康最重要的礦物質,攝取足量的鈣及鎂,能形成既堅硬又有韌性的骨頭,有助強健骨骼。



清楚印上了營養標籤及到期日



和一般級粉一樣,要把拉環打開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
- 關注免疫系統
- 關注骨骼健康

3平匙+195ml的水,就能調配出一杯健營樂出來了


不喝牛奶的我,第一次當然是 不!能!接!受!

不習慣那種味道,但為了身體的健康
我只好要求家人,每天監視我,把每杯牛奶喝光光
所以我都只沖成微暖而已,因為要一口氣給喝光光
就這樣連續喝了一星期,早晚各一杯

味道我還是不能接受啦(沒辦法,我討厭牛奶T.T)

但身體上有一點點少變化,去洗手間順了
最近天氣轉涼了,我也沒出現小感冒的




美國雅培健營樂
建議零售價 : HK$259 /900g
銷售點 :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