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半童年回憶~「桃哈多」 蘑菇粟米粒

「桃哈多」這3個字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其經典代的表作「桃哈多粟米條」更是俘虜不少人(那就是我了XDD)。


桃哈多最近出了新的形狀,就是香菇形了



香菇造型大特集XDD



而每盒均附一張相關角式的貼紙可貼於玻璃或杯等



打開後一心以為貼紙會在粟米粒裡面,誰知是分開包裝,很貼心



抽到的貼紙(不是我想要的那款),已經被我妹搶劫貼到它手機去了



香菇形的賣相相當吸引可愛(但我覺得像箭咀多一些XDD)
入口有香濃的朱古力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可惜份量太少,不到一分鐘就被我吃光光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