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意大利菜】可一不可再~PizzaExpress 沒試過如此充滿水份的Pizza

十二月聖誕月,和朋友們的聚餐多了
當然星期日還是盡量留給男友了

當天男友想吃PIZZA,但又不想吃PIZZA HUT
所以就來到位於時代廣場12/F的PizzaExpress 了

假日晚上供應的二人、四人套餐十分抵吃
如二人餐包小吃、沙律、薄餅或意粉、甜品及飲品兩杯,才HK$300左右


但最後還是沒有叫套餐,因為沒有想叫的那款Pizza,所以決定單點

Peroni Bottle Beers  HK$50/300ml or HK$65/500ml
男友點的,我沒喝,但他說一般,沒有餐牌上所說的如此清甜

玫瑰洛神甜莓茶 HK$35
不想喝果汁汽水,這也有一些特別的花茶
玫瑰不太出眾,但充滿洛神花和甜莓的味道,甜甜的很好喝


打開一看,不是普通的茶包,而是充滿玫瑰和洛神花的三角包



頭盤 HK$60/一客 or HK$98/兩客
不想吃沙律,所以也乾脆吃兩客沾醬款的頭盤,因有配上麵包球

焗蘑菇芝士沾醬

很香濃的焗蘑味,用麵包球沾來吃,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但份量有點少

意式焗肉丸
肉丸有六顆,配三麵包球
番茄牛肉醬味道略酸,但也可接受

軟心芝士薄餅 HK$160
等了三十分鐘後,主菜終於來了
但一來立即讓我失望了,不單賣相差,還有缺口>.<

賣想差還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當我們吃第二片的時候
奇怪餅底為什麼不脆的,才發現Pizza全是水
到我吃最後一片,已經不是軟心」芝士薄餅,而變成芝士薄餅


餐牌上的賣相(上)
介紹:混入了巴馬臣芝士、迷迭香及玉米的薄餅底外舖上軟心芝士、車厘茄及羅勒。

我沒試過如此充滿水份的Pizza

我只能說,一次的失敗,足以讓我永遠不再光顧
全餐算下來一共HK$393.8,每人差不多HK$200
我只能說寧可去吃Pizza Hut吃Pizza,也不會再來PizzaExpress品嚐它們的Pizza
整餐讓我推介的只有玫瑰洛神甜莓茶


雖吃得不開心,但也沒有影響拍拖的心情,
送上合照一張
下篇要推介大家一間和朋友品嚐過不錯的Pizza店


*是次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