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印度菜】米芝蓮的體驗~羅勒印度餐廳(北角)

好久沒吃印度菜了,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吃,但月頭是男友想吃,所以偶然一次去吃吧
最後決定來米芝蓮推介的餐廳「羅勒」



有不少套餐選舉,但可惜想吃的食物套餐中沒有,所以我們決定散叫


Masala Papadam 香料胡椒餅 (2件) HK$68
胡椒餅很脆口,胡椒很香,但個人覺得有點


Oyster Masala 瑪沙拉燒蠔 (6隻) HK$118
用印度香料來燒蠔第一次試,原來味道出奇到配
肉鮮嫩多汁,不會很乾,入口帶有微
而且個人覺得價格也很抵


Lamb Madras 椰汁咖哩羊肉 HK$96
可能是配羊肉的關係,所以咖哩味相對的重,椰汁則不算重,但羊肉香而不羶


Baingan Bharta 焗茄瓜 HK$72
茄瓜茸配上咖哩去焗,帶有小許微辣,配上NAAN最好了


NAAN 特式烤餅 HK$20
很大一塊,我和男友兩人叫一個也夠了,只是底部有點太焦


NAAN的作用就是點上咖哩,和各款的咖哩精華都吸收


胡椒餅其實是送的,因為我點菜後足足等了45分鐘都還沒上菜,很明顯就是漏單了
不過我一舉手還沒說話,店員已經立即知發生什麼事了
不停SAY SORRY地拿出胡椒餅說是免費的,應變能力算不錯
而且大家要注意,這沒有免費水供應,要開桌上支維他蒸餾水,HK$10
這是沒有寫明的,我也是喝完付錢時才知道




羅勒印度餐廳 (北角) 
網址:http://s.openrice.com/QrbS0jS8100
地址:北角 七姊妹道7號昌輝閣地舖
電話:2568 3806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