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B❣S-Wedding】EP.3 PreWedding 前去了染頭髮

之前去試妝時都給MUA說我髮色太深,所以PreWedding前去了染頭髮
話說嫻有數年沒染頭髮了(常常又電曲又拉直的,怕傷頭髮所以都不染了)
這次找去髮型師朋友Guardi幫我染髮,對他很放心,因為我Big Day當天的頭也是交給他Set的
(對,嫻Big Day當天妝髮是分不同人的弄的)



染髮畢竟也是傷髮質的,所以這次染啡系,順便做treatment


Guardi會在染髮時加入Olaplex
當時其實不清楚Olaplex是什麼,只知道漂髮時可以保持頭髮質素,不會那麼傷頭髮

以下資料是我在Guardi Hairpro中找到的,理解一下原理
Olaplex是在同類型產品中唯一擁專利認可,意思是其他或大部份同類型產品都只是把現存在世界上的不同成份放在一起,製造成不同樣子而已,沒有任何新成份。
在有Olaplex出現之前,只有時間 (TIME) 能把很少量的連鎖 (BONDS) 實實在在的重新連結。但現在有了Olaplex,我們可以透過Olaplex重新連結連鎖 (BONDS)的能力,真正地完全改善頭髮的結構、大大減低對頭髮的傷害,並增加頭髮漂染後的顏色壽命。這是為何它能改變髮型界人士以往所認知的
Olaplex可以:
+ 真正重組髮絲
+ 增加髮絲彈性及動感
+ 讓漂染後的髮絲顏色壽命更長
+ 大大提昇頭髮漂染的極限


坐了幾小時,染完了,做完treatment,再修剪一下,總算完成了
染完頭髮後比沒染前更順滑XDD,髮色也很好看
因為不想太淺色像MK似的,所以Guardi沒幫我選太淺的啡


在燈光的照射下是淺啡色


髮色很好看,看習慣我黑髮的Mr.C也說我好美


但在自然光下棕啡(應該算是?!)
所以上班不會太誇張XDDD



Guardi Hairpro
Contact number /by the appointment
☎️Tel/wtsapp:+852 60175609
✉️Wechat:Guardiko 
💻Fb:Guardi hairpro


*是次是自費服務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