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B❣S-Wedding】EP.4 PreWedding 之淘寶道具+婚鞋篇

Pre Wedding完差不多一個月,終於來到道具篇啦
嫻是在台北Pre Wedding,所帶的道具不多
只有在常常出現的名字木牌和鞋子而已
(單單這些已佔了我半個行李箱了)


名字木牌,這店人氣好像很高,所以最後決定這間
*賣家圖



有超多顏色和款式
*賣家圖



和店主溝通好想要的款式,大小後,會先報價
覺得價OK的話就可以下單了
下單後先挑選字型,字款也算多,一供有11款
挑好後會先打稿,打稿需要太約三天時間,收到後不滿意可以再改
OK的話就可以造了,因為是訂製,所以大約等一星期發才發貨
*賣家圖


收到後很滿意,包裝保護也很好
我一共做了三款

英文名「Becky」&「Samael」
要了簡單的白色


紫色的 「Mr & Mrs Chan+Pooh圖」


Chan+Pooh圖



還有粉紅色心心的日期




另外就是鞋了因為Pre Wedding不想太貴,所以也就淘寶了

淨色款,這款帶有閃閃的效果
*賣家圖


有兩款的高度,分別是7cm & 9cm的
*賣家圖


有六種顏色,配婚紗到晚裝也有不同選擇
*賣家圖


嫻還沒出發前已決定Pre Wedding一定要穿黑色的晚裝拍照
所以買了金色的款7cm高的,因為我容易水腫,所以Size比平常大一碼
舒適度可以,因為穿的時間不久,所以不算很刮腳




另外買了一雙白色珍珠款的
這款有不同的高度選擇
*賣家圖


同時交了一些後備珍珠膠水,就算掉了也可以自己黏
*賣家圖


可是因為這雙我買了10cm高的,太高了
一穿就比男友高,攝影師全程不給我穿T.T
這張是我唯一一張有穿+拍到鞋的



希望這次的分享有幫到大家
下篇會分享更多Pre Wedding的相

*是次產品及資料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