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首試ETUDE HOUSE~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ETUDE HOUSE來香港日子不短了,分店也有數間,但其實嫻還沒進去過
因為每次想去人都超多,我真的真的不想被壓扁>.<
所以它們家的產品我還沒用過XDD
剛好可以試用由 itrial.hk 提供最新的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188

集防曬、控油、保濕、美白、冰涼感及粉底 六大功效於一身

很貼心地貼上了中文說明,不怕韓文看不懂
Natural Beige W13、Honey Beige W24 2色選擇
嫻試上的為Honey Beige W24色


粉紅色的外盒型,粉紅迷必大愛
盒底印埋生產日期


ETUD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引入Cushion Cell-Trap Technology氣孔緊閉技術,
每次使用時只須輕輕按壓便能泵出珍珠粉底霜。

粉底霜內含專用粉樸,深藍色面為取粉底霜,密度比一般的粉樸高,可換
粉盒分開上下兩層,中間有膠蓋分開粉樸,設計非常好
而且用光光後可保留
粉盒,只換粉芯,很環保


粉底霜內蘊含珍珠粉末,能長效保持肌膚白潤,透亮富光澤感;蘊含控油因子,
使肌膚不易泛油,令肌膚保持清爽;蘊含透明質酸,能鎖住肌膚水分,為肌膚長效保濕;
更結合了高效SPF 50 +++的防曬功效,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保護幼嫩的面部肌膚。

遮瑕度不高,但光白了


粉樸沾上粉底霜後,用印的方法印上面,可以薄貼又均勻
因為取粉量每次很少,所以要多拿幾次,不過這樣就不會用過量了
加上一點
碎粉+眼線,簡單自然的上班妝就完成了


遮瑕力雖弱但我個人可接受,而且色系自然,不會太深或白
因為薄貼的關係用後不會覺焗身,
因為平常都在公司,在冷氣底下,加上我用了點碎粉,所以控油方面可接受,到下班時間才出油
粉底霜雖然可以不用加上任何碎粉,但我個人就不習慣這樣子,所以還是用了點比平常少的碎粉
整體感覺不錯,讓我對ETUDE HOUSE有點自改觀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