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再次踏入Studio Hair~電捲髮

嫻再一次來到位於天后的Studio Hair
說明再一次,就代表不是第一次了,早於數月前,嫻就來過了體驗著名順髮的護理 - Keratin treatment(回顧文因為上次的體驗不錯,所以嫻就再走到Studio Hair了
而這次是準備告別嫻留了數年的直髮,電曲髮
其實嫻也層經試過電曲髮,但因為種種問題,令頭髮變傷又不好看(我不會在這公開的XDD)
其實這次也爭扎了很久才決定的,因為怕不好看>.<
但因為上次的體驗不錯,加上朋友覺得可以再試,所以就下決心電了

Studio Hair鄰近天后地鐵站,步行5分鐘就到,交通很方便。
所有髮型師均來自英日美著名髮型學府,經驗豐富。

為貼合亞洲人需要,Studio Hair特意選用日本護理配方產品,較市面上的歐美配方更徹合東方人髮質,令生命果柔絲順髮護理效果推向極致。
而且價錢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告別前的留念,嗚,直髮再見了T.T







與髮型師KIN溝通過後就先幫修剪頭髮


經過差不多45分鐘後的成果,嗯,比我想像中想要的短好多
下次應該拿尺子說清楚我是要剪掉多少T.T



主角出場了,這不明物體不是第一次見到,但是第一次用
(嫻以前電捲髮不是用這種的)
髮型師捲呀捲,把我的頭髮捲成6個大捲捲就用上這東西夾好開電了



經過不知多久後,以為好了時,髮型師發現一件事說是有某些夾沒通電,也就是說,某些要「重來」
唉,又是漫長的等待
當這終於好了後,還要加藥水再捲一下,再等



終於電完成,洗完頭,吹頭了
光吹頭就用了半小時了
電完的即時效果,在專業的
髮型師手下,一定是好看但回家也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Kin有教我在家如何打理這捲髮



經過日子的洗禮,在我的打理下
其實不到兩天就走樣了,頭髮沒想像中的捲曲
而且不少家人朋友告訴我,其實除了表面的頭髮有點捲曲外,底層基本上都是直直的
雖然不是我手中想要的捲髮,但起碼評論都不差
多了一成熟感,多一點女人味



Studio Hair 地址:天后永興街35號地下
Studio Hair 預約電話:2571-4411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