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美食】情調很不錯的酒吧~Mini Club

嫻由以前到現在都很少去酒吧,因為嫻不喝酒的,以前和朋友去都是喝橙汁而已
但原來現在的酒吧,和以前那些喝到爛醉的大不同(還是我一直都誤會了?!)
不管了,反正上個月男友帶我來到一間情調很不錯的酒吧Mini Club

當日20:00來到,還算是Happy hour(18:00-21:00)時段,所以人也有點多
大部份都是一對對的情況(我們也是XDD)


侍應向介紹了我們一個優惠套餐,大約三佰多元的價錢可選擇一支酒和一款食物
於Happy hour惠顧再有8折
如不喜愛酒精的話,可改成兩杯非酒精的飲品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就轉了兩杯飲品

Mock Champagne(Apple Juice,Lemon Juice,Ginger Ale)
這是我的酸酸甜甜的,蘋果汁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Sea Smile(Blue Curacao, Green Apple Pulp, Green Apple, Kiwi, Lemon Juice, Peach, Syrup)
大半杯都是沙冰,男友說完全沒有酒味,我應該也很喝

海鮮拼盤(HK$398套餐)

內裡有不少海鮮,包括麵包蟹,青口等的海鮮。當中麵包蟹絕對是重點及賣點,除了多膏十分吸引之外,而蟹膏都十分鮮甜,並帶有一點點甘甜味。

而且蟹膏很多,吃上口極度有口感

生蠔(4隻/$148)
這裡的生蠔選擇同樣很多,MENU是亦詳細列明不同種類的生蠔的出產和味道
而且貼心地按其口味淡濃程度去排列
但嫻和男友也不懂選擇,所以請讓店方按排
可惜送來時沒有解說一下,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那些品種
但整體蠔味足又有海水味道


香烤蜜糖雞翼 HK$78
蜜汁很均勻,甜甜的很好吃
份量也不少,一碟有著八隻

意式風情Pizza 5'' HK$78

這裡的Pizza分兩種Size,小的就是我們點的5",而大的則是10"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要了小的5"
Pizza的餅底很脆身,不過味道不太特別




MINI CLUB

旺角太平道6號B地舖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MyCossipSal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