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美食】自家釀製的啤酒很特別~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月頭天氣悶熱,氣溫達34/35度
所以原來和男友計劃好去海洋公園玩的,也決定改期了
改在家午睡再出去晚餐
當天來到灣仔的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原來有set dinner,而且價錢也不貴,價格HK$138起

點一個set dinner,再單點一些別的


放滿了酒的酒櫃,還有不是電視播放球賽,當天也有不少人在看(我很專心吃東西)


除了酒櫃,店內還有一區是擺放著一缸缸自家釀製的啤酒,以透明玻璃隔著,所有客人都看到這些機器,很特別

Set dinner還可以將餐伕加錢HK$30(20:00前)HK$60(20:00後)升級自家釀製的啤酒
自家釀製的啤酒一共有數款,不清楚可以問店員,他們會很樂意解答
除了男友點的,店員還很好地送來另外四款啤酒給男友試
男友喝完有給我說每一杯有什麼特別,可是我都有聽沒有懂,也不知道那一種是那一種啤酒


頭盤可是選擇是日餐湯地中海雞肉沙律
選了地中海雞肉沙律,不過有點後悔,因為份量比我相像中乂很多,有點吃不下
可是沙律用料新鮮,很清甜爽口,雞肉也不少


芝士格格薯塊配香辣肉醬 HK$104
芝士配薯格,最愛吃了,可惜是太快變冷,芝士都變硬了
但配上辣肉醬口感也不錯,有點濕源的,不會太乾
而且辣肉醬的份量也很多,薯格吃完還剩不少


辣茄醬寬條麵 HK$92
寬條麵沒什麼配料的,只有一些辣椒,香草和芝士
雖然沒配料,但寬條麵加了辣茄醬,辣辣的,有點過癮,會有點停不了口


Set dinner中的炭燒紐西蘭肉眼扒 HK$158
配以薯角、及蔬菜

其實我有點怕生和帶有血水的肉,所以點了7成熟的
可是切開還是帶有不少血水,所以男友盡量把邊位熟的給我
不過入口肉質很嫩,還帶有炭燒香味


可能當時人多的關係,已經叫了數次上甜品,一直到結帳付錢了都還沒上
加上其實已經很飽,加上外頭突然下大雨
男友就說不等走人了,所以Set dinner中的甜品沒吃到T.T


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灣仔港灣道28號Brim 28灣景中心1樓10號舖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MyCossipSalaD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